成長路上我和你《學齡兒童的貼心關懷》

成長路上我和你《學齡兒童的貼心關懷》強檔特價

成長路上我和你《學齡兒童的貼心關懷》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親子教養-育兒妙招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成長路上我和你《學齡兒童的貼心關懷》

    想看更多[成長路上我和你《學齡兒童的貼心關懷》]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以淺白文字及生動表達方式與讀者分享孩子在踏進小學時的身心成長及需要,引導父母如何輔導子女適應沉重學業之挑戰。學齡中的孩子,總有許多身心上的問題亟待突破與解決。 本書將正確引導父母如何輔導子女適應沉重的課業、正確認識身體的保健,一起分享成長過程中的喜怒哀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nqsafe 的頭像
      bnqsafe

      博客來-book網路書店-親子教養

      bnqs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